最近沉迷古萱,以前cp的坑也不会弃,会慢慢慢慢填起来
本命众多,圈地自萌_(:з」∠)_

C:杨洋
K:金在中
J:户田惠梨香
IP:张起灵 肖奈 大乔
CP:铠陵 信白 All亮All 伞修 JPSS
霆洋 越恭 旭润
古萱 昀昕 秋直 帝后 歌影

【元悦】《愚人不愚你》(罪爱之吻小番外)

well,这是一篇迟到将近一个月的非常短小的愚人节小甜饼…原谅我开工后一直很忙没更文……wb及这里恢复更文应该会在五月份(ง •̀_•́)ง以上。



“我们分手了。”汪新元望着眼前不停闪动的镁光灯,面无表情地说。

媒体记者们诧异地瞪大了眼睛,面面相觑。

谁都知道,L&J的李乐天先生与丁喜悦小姐在经历过生死之后,感情更加深厚,甚至决定在三个月后举行婚礼。那么,李生现在说放手是闹哪样?

“所以,请不要再期待我们的婚礼了。”汪新元淡淡地说完,转身离开了记者发布会现场。

独留一群呆若木鸡的人们,立在原地,不知该说什么好。

 

“真想同我分手?”丁喜悦坐在汪新元的腿上,将唇凑到他刮干净胡茬的下巴上吹了口气。

汪新元笑着捏住她的下巴:“不想有人打扰我们婚礼罢了。”

丁喜悦弯起嘴角,顺势靠在了汪新元的肩膀:“想去哪儿办婚礼?”

“你想去哪儿,我就去哪儿。”汪新元正直地回答说,“我是个没有过去的人,现在所有的一切,都是你给予我的。”

“所以,”丁喜悦抬起头,笑盈盈地盯住他,“这辈子,你也别想再离开半步。”

“遵命,Joy姐~”汪新元亦笑着回应道。

 

所以,第二年的四月一日,当有记者偷拍到李乐天先生与丁喜悦小姐同出同入的时候,众人才集体默契地反应过来。

什么分手?李生宣布的那天,是愚人节吧!

所以,李生这是面无表情地骗了全城的人整整一年?

我去!这也太过分了吧……

算了,李生李太那么厉害,他们打不过的,溜了溜了。

第二天,所有周刊报纸的头条都是:李乐天&丁喜悦,新婚夫妇的爱情保鲜秘诀……

丁喜悦无语地将周刊一合:“秘诀是什么?愚人吗?”

“是愚人不愚你。”汪新元说着,将一份文件放在丁喜悦的跟前,“请签字,丁总裁。”

丁喜悦仰头望着汪新元,眉眼露着笑意:“多谢你,李秘书。”


♥FIN♥

评论(8)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踏歌恋香衾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