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沉迷古萱,以前cp的坑也不会弃,会慢慢慢慢填起来
本命众多,圈地自萌_(:з」∠)_

C:杨洋
K:金在中
J:户田惠梨香
IP:张起灵 肖奈 大乔
CP:铠陵 信白 All亮All 伞修 JPSS
霆洋 越恭 旭润
古萱 昀昕 秋直 帝后 歌影

【古萱同人】【元悦】《罪爱之吻》33

Chapter 33


汪新元和丁喜悦在这边你侬我侬,而另一边的地藏却没有那么高兴了。艾丽丝提前抵达香港,King那边却没有事先通知他,甚至,在他去询问King的时候,还得到了一个“我觉得我们之间的合作关系还需要再考虑考虑”的答复,地藏气得摔了手机。

凭什么!他好不容易争取来的代理权,凭什么就被那个丁喜悦轻轻松松抢走,派去暗杀丁喜悦的杀手也没有再回来。丁喜悦,你真的是可恨!地藏阴狠地瞪着屏幕上丁喜悦的照片,用力将捏着桌上的玻璃杯,好像那就是丁喜悦的脖子,在下一秒就会四分五裂一般。

“做什么这么气啊?”玛丽端着一碗糖水,温柔地放在书桌上,素手轻抚上地藏的肩,温柔地按摩起来,“喝点糖水吧,老是生气对身体不好。”

地藏抬头望了玛丽一眼,玛丽乌黑的眸子亮晶晶地望着他,他一怔,拍了拍她的手:“好。”不知怎的,玛丽的眼睛像是有魔力一般,每次当他生气发火想要杀人的时候,只要玛丽出现在他的身边,只要玛丽温温柔柔地望着他,那么再大的火气,都会消散无踪。

就像那天晚上,他怀疑玛丽背着他给丁喜悦传递消息,原想借着qing事直接将这个女人掐死,可看着她的眼睛,他却怎么也下不去手。

地藏觉得,要不是玛丽这个女人太单纯,要不是就是藏得太深,深到连他也感觉不出在她这般小白兔的外表下,究竟有着一颗怎样的心。

玛丽望着地藏电脑上丁喜悦的照片,好奇地问:“你又在监视丁小姐了嘛?”

地藏喝了一口糖水,不甚在意地回答说:“我说过,要找她报仇的。倒是你,”地藏放下汤匙,好整以暇地抬头盯着玛丽的眼睛,“好像很关心这个丁喜悦?”

玛丽微微挑眉,然后笑说:“你在说什么呀?我只是好奇而已。”玛丽垂头,“既然你还有事要忙,那我就先出去了。”说着,便拿着托盘走出了书房。

地藏盯着玛丽开门出去的身影,捡起被他摔在地上的手机,拨通了一个电话:“喂,是我。ICAC那边有什么进展?”

“陆志廉已经开始调查L&J的幕后生意,我觉得你可以加把火。”

地藏闻言,勾唇笑了笑:“她给你的那笔钱,是时候派上用场了。”

话筒对面也传来了笑声:“她自以为给了我一笔黑钱,就能把火引到我身上,真是太天真了。”

地藏的眼神变得阴狠,盯着丁喜悦的照片掷地有声地道:“她不仁,就不能怪我不义。我要她死无葬身之地。”


酒店这边,艾丽丝有些睡不着。她素来是有些认床的,这几年虽然满世界地跑,进行她保护妇女儿童权益的演讲,但其实她在外面的时间是根本没办法休息好的。

她拿出手机,翻开通讯录,翻了好几页,翻到一个香港的电话号码,上面的备注是“DR.林”。这是她年轻时在香港认识的一位心理医生,他的专长是治疗儿童的心理精神疾病,所以当初她曾跑去请教过他。说不上为什么,现在她睡不着,最想打电话找的人,居然会是一个心理医生。

按下了通话键,艾丽丝静静等待着,没想到话筒却传来号码自动转接的提示,还没等艾丽丝弄清楚这个号码为什么会被转接,一个带着倦意的女声便从听筒中传来:“Hello,儿童精神科区嘉雯。”

真要感谢区医生在凌晨的睡梦中还能保持这样好的专业素养,也让艾丽丝想起当年跟在DR.林身边的那个年轻的学生。

“啊,你好,”艾丽丝有些局促地说,“你好,区医生,我是艾丽丝,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……”

原本有些混沌的区嘉雯在听到“艾丽丝”这个名字的时候瞬间清醒了过来,她坐起身,对着手机确认般地反问道:“你说你是,艾丽丝?”区嘉雯自然不会忘记这个名字,毕竟前几天陆志廉还特地跑到诊所去问她关于艾丽丝的事。

“是,我是。”艾丽丝有些惊讶于区嘉雯的激动,“我想请问下,这个不是DR.林的号码嘛?”

“啊,原来你找师傅啊,师傅他出国很久了,香港的号码不用了,因为会有很多以前的患者想要找他,所以就设置将他的号码转接到我的手机上了。”

“原来是这样。”艾丽丝恍然大悟,接着便有些尴尬,毕竟打电话过去扰人清梦的是她,对着手机莫名其妙不知该说什么的也是她。

倒是区嘉雯并不恼艾丽丝凌晨来电的做法,而是关心地问:“你找师傅有什么事吗?”

艾丽丝摇摇头,复又想到区嘉雯并看不到她的动作,又立刻开口道:“没什么事,我只是昨天刚到香港,有些睡不着,所以,想找DR.林聊聊天。抱歉啊,没有注意到时间已经这么晚了。”

区嘉雯看了看床头的夜光闹钟,微微笑了一下:“不要紧,想找人聊天的话,和我聊也是一样的。我也是和师傅一样厉害的医生哦!”

艾丽丝被区嘉雯都笑了:“谢谢你呀,区医生。”

“不用谢。”区嘉雯想了想,“你明天有空吗?我们约出来见个面吧?正好,有点事要同你说。”

艾丽丝笑着应下:“当然可以,明天我随时有空,就你的时间吧,区医生。”

“好,那我到时message联系你。”区嘉雯又和艾丽丝聊了几句,才挂了电话,转头,便见陆志廉躺在一旁睁眼望着她。

“你几时醒的?”区嘉雯将手机放回床头柜,重新躺好,然后开口问道。

“在你接起电话以后。”陆志廉在黑暗中望着区嘉雯的侧脸。

区嘉雯偏过头,对上陆志廉的眼睛:“那你也听到了,是你上次问的艾丽丝,打电话找我师傅,结果转接到我的手机上了。”

陆志廉“嗯”了一声,复又问道:“你明天约她做什么?”

“我师傅留下的一件事,我要告诉她。”区嘉雯抿了抿唇,继续盯着陆志廉,“你不会在怀疑我吧?”

陆志廉的眼神闪烁了一下,避开了区嘉雯的注视:“没有,你想多了。”

“嗯,最好是这样。”区嘉雯也淡淡地移开了视线,“毕竟,如果真的有什么要瞒着你的,我也没有必要在你身边接起这个电话了,不是么?”

陆志廉没有答话,区嘉雯也没有再说话,两人便这样并排躺着,头一次,尝到了同床异梦的滋味。


晨曦微露,汪新元从睡梦中醒来,丁喜悦并不在身边。昨晚他们虽然互相表白了心迹,但是考虑到汪新元的身上的伤,他们之间并没有发生什么实质性的亲密行为,只是互相抱着在床上睡了一觉而已。

所以汪新元以为丁喜悦早上醒来就直接走了,虽然有些失落她并没有和自己说一声,但毕竟两人已经确定了关系,所以也并不急于一时嘛。

可当汪新元刚刚洗漱完毕从卫生间出来时,却见丁喜悦推着餐车走了进来,还冲他笑着说:“早上好呀,汪生,room service~”

汪新元顿时笑了出来,原本黑头黑面的样子彻底不见,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容光焕发的英俊男人,丁喜悦忍不住上前,刮了刮他的下巴,像是检验一件商品似的评判道:“嗯,不错,刮得很干净。”

汪新元抓住丁喜悦不老实的手,笑说:“我的嘴巴也漱得很干净,你要不要试一下?”

丁喜悦一开始没有反应过来汪新元的意思,但下一秒,她就意识到眼前的男人居然在撩拨她,忍不住瞪大了眼睛,不可置信道:“你不是汪新元,真正的汪新元去哪了?”

汪新元哭笑不得:“为什么我不是汪新元?”

“汪新元怎么会说这种花言巧语呢?”丁喜悦笑着凑近他,两人的唇靠得很近。

“可能遇上你,就无师自通了啊。”汪新元勾着唇角吻向丁喜悦,她的唇柔柔软软又带着香气,就像是那种前中后调都很好闻的香水,令他欲罢不能。

两人亲了一会儿,丁喜悦笑着推开他:“喂,不想吃早餐了吗?”

“你今天不用上班吗?兼职服务生?丁总裁?”汪新元好笑地被丁喜悦拉着来到桌子前,看她认真地将一份份餐点摆上桌。

“外面一堆人等着暗杀我呢,你想我这么快就跑去L&J送死吗?”丁喜悦瞪了汪新元一眼。

汪新元闻言有些心疼地道:“至少,那里是你的地盘,发生什么事,你还可以控制……”

丁喜悦的动作顿了顿,抬眸看到汪新元眼底深藏的爱意,感动地拉住了他的手:“你放心吧,我同你开玩笑呢,一切都在掌握之中,我不会有事的。”

汪新元紧紧回握住丁喜悦的手:“如果有什么事,一定要告诉我。我是你的保镖,有责任保护你,不是吗?”

“你还是我的未婚夫啊,李生。”丁喜悦浅笑着强调道,“现在你的任务就是保护艾丽丝。”

“不是杀了艾丽丝?”汪新元奇道。

丁喜悦摇摇头:“现在杀了艾丽丝并不划算,这么多方的势力都想要她,我看还不如留着她,看看King到底想利用她在香港玩什么把戏。”

“你在找的那个董先生,有消息了吗?”

丁喜悦颔首,切了一块小蛋糕凑到汪新元唇边:“说了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,你就不要担心了好不好?我的未婚夫,来,吃早餐~”

汪新元无语地瞪着笑盈盈的丁喜悦,只得张开嘴咬下蛋糕,嗯,真甜。不过,大早上吃甜的是不是不太好啊?养生的汪新元忍不住想太多……

不过,这毕竟是未婚妻递过来的蛋糕啊,能多吃几口,当然要多吃几口啦!想到这里,汪新元又就着丁喜悦的手,切下一块蛋糕来吃。

丁喜悦无语:“我说,你就不会自己吃吗?”

汪新元摇摇头,一脸无辜的模样,丁喜悦忿忿地又切了一块蛋糕,送到汪新元唇边后又迅速收回,放到自己嘴里,然后成功看到汪新元无奈又宠溺的笑容,于是弯了眉眼。



——TBC——


评论(7)
热度(3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踏歌恋香衾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