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沉迷古萱,以前cp的坑也不会弃,会慢慢慢慢填起来
本命众多,圈地自萌_(:з」∠)_

C:杨洋
K:金在中
J:户田惠梨香
IP:张起灵 肖奈 大乔
CP:铠陵 信白 All亮All 伞修 JPSS
霆洋 越恭 旭润
古萱 昀昕 秋直 帝后 歌影

【古萱同人】【元悦】《罪爱之吻》20

Chapter 20


“好了,你的眼睛经过治疗已没事了,现在告诉我,你看到了什么?”一个温和的、带了些微诱导语气的女声在房间内响起。

半晌,一个微微颤抖的女声响起:“血……好多血……我杀了人。”

“你杀了人,你杀了谁?”

“我不知道……是他们带上来的,有好多人,随便我们杀……”

“那接下来,你想怎么做?”

“我,我不知道……”这个女声听起来很害怕,嗓音一直在颤抖。

“可是你杀了人。”另一个女声淡然地说道,冷冰冰地叙述这一事实。

沉默。半晌,刚才那个害怕的女声语气突然变得冷然:“是,我杀了人。那就继续杀,因为我要活下去。”

“你杀了多少人?”

“数不清,也不想数。”

“那你的妹妹呢?”

“妹妹?我哪有什么妹妹?”冷冷的女声突然顿了一下,迟疑道,“对,我有个妹妹……她,死了吧?”

“她是怎么死的?什么时候死的?”

沉默。良久,也不知是谁叹了口气,打了个响指:“你可以醒过来了。”

丁喜悦半坐起身,冲穿着医生服的区嘉雯眨了眨眼:“我这个案例你研究了这么久,有什么进展?”

区嘉雯幽幽地看了丁喜悦一眼,不置可否:“你最近,好像很开心?很少见你这样,Joy。”

“嗯……有吗?”丁喜悦勾了勾唇,“毕竟你这里是儿童精神科,我这个成年人,好歹也要装得年轻点,可爱点嘛,对不对?”

区嘉雯合上记录本,站起身,自上而下地望着丁喜悦:“不管是什么人什么事,能让你有这样的改变,我都很高兴。”

“那我以后是不是不用再来了?”丁喜悦也跟着站起身。

区嘉雯摇了摇头,迈步朝催眠室外走:“你在和我开玩笑吗?老师说过,没有把你治好之前,不能放你走。”

“拜托!”丁喜悦上前挽住区嘉雯的手臂,像是妹妹对着姐姐撒娇般地道,“DR.区,每三个月来一趟你这边,我真的很难诶!又要避开那些记者,还要怕被你家那位发现!”

听到“你家那位”四个字,区嘉雯的眼皮忍不住跳了跳:“他的公事我从来不曾参与,至于你的事,我会守口如瓶。心理医生有保密义务,你不是不知。我是有职业操守的。”

“好吧。”丁喜悦妥协般地放开了区嘉雯,“那今天有什么结果吗?”

“你自己知自己事。”区嘉雯来到桌前坐下,“究竟要哪个人格做主,由你自己话事。不过,你的两个人格隐隐有融合的趋向。如果你不排斥,我觉得融合也是一个选择。”

丁喜悦站在桌前安静地听区嘉雯说话,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。

“Joy?”区嘉雯说完,见丁喜悦仍在发呆,忍不住出声叫醒她,“我说的,你听见了吗?”

丁喜悦回过神,看着区嘉雯笑说:“我听见了。如果有需要,我会再找你。”

“要提前预约啊,”区嘉雯强调道,“每三个月一次的诊疗我为你空出时间,但中间有需要必须预约。我们熟归熟,规则还是要遵守的。”

丁喜悦忍不住翻了个白眼:“我说你这一板一眼跟谁学的?当年刚认识你的时候不是这样的啊?”丁喜悦最早认识区嘉雯的时候,区嘉雯还是个见习生,跟着她老师一起看病人。而当时十几岁的丁喜悦,就是她老师的病人之一。

后来,区嘉雯的老师退了休,就将丁喜悦这个病例交给了区嘉雯。从此,身为儿童精神科专家的区嘉雯,还要负责一个成年人的病例,那就是丁喜悦。

区嘉雯抿了抿唇,看着丁喜悦:“这是规矩啊,需要和谁学?”

“需要啊。”丁喜悦理所当然地在区嘉雯对面坐下,喝了一口水,“比如你家那位陆主任。”

区嘉雯无语,抬手看了看表:“你的时间还有五分钟,丁小姐。”

“那么好喽,”丁喜悦托着腮冲区嘉雯笑得灿烂,“我付了钱的,DR.区~所以我们再聊五分钟吧!”


“你去哪里了?”汪新元看着从电梯上下来的丁喜悦,有些担心地问。早晨从酒店的床上醒来,身边空空如也的时候,汪新元有一瞬间的害怕,害怕那女人是不是又和上次一样不声不响地消失不见,剩下他独自担忧。

然后汪新元觉得丁喜悦可能是先回公司处理公务了,于是马不停蹄地来到L&J,上到十八楼,却发现根本没有丁喜悦的影子。手机拨打她的电话,也提示是关机状态。他忍不住握紧了拳头,他讨厌这种喜欢的东西没办法被自己完全掌控的感觉。

“我有点私事。”丁喜悦轻飘飘的一句回答成功地激怒了汪新元,他冲上前拉住丁喜悦的手腕:“什么私事?就不能提前说一声吗?你不是说,外面有很多人都想杀你吗?”

丁喜悦感觉到手腕的疼痛,转头看着汪新元,感觉他这次生气似乎有点莫名其妙:“说了是私事,自然与你无关。又为什么要告诉你?真把自己当我的未婚夫了?”

汪新元一怔,下意识放开了握着丁喜悦的手,丁喜悦垂头,看着微红的印痕,努力忽略心中那一股怅然若失:“外面的某些小蟊贼,我自己完全有能力应付,不需要你担心。”

丁喜悦说完,转身就走,谁知汪新元伸手一把揽住丁喜悦的腰,将她拉向自己,双臂将她紧紧锁在怀里:“是,我不是你真正的未婚夫,但至少,你说过,要让我做你一世的私人助理。我有权,担心我雇主的安危,不是吗?”

丁喜悦被这突如其来的拥抱给弄得有些懵,汪新元的话也让她一时不该如何反驳。

正当两人僵持不下之际,丁喜悦手包里的电话响了。

电话铃声响了很久,汪新元依然没有放开丁喜悦。

铃声终于停了,丁喜悦叹了一口气,用力推开汪新元:“行了,我知了,以后我有私人安排,都不会瞒你,这样你满意了吗?”

丁喜悦没有想到,汪新元竟然真有这种能力,用一个拥抱就能让她妥协。她想起区嘉雯对她说,“不管是什么人什么事,能让你有这样的改变,我都很高兴”。可是这种改变,真的值得高兴吗?丁喜悦对区嘉雯的话十分怀疑。

“希望你说到做到。”汪新元盯着丁喜悦的眼睛,他不擅长观察微表情,但对方是不是在说谎还是能够判断的。丁喜悦刚才说话的表情十分认真,他相信她并没有骗他。只要她应承将来不会没有交代就消失,那么他也就能放心了。

这时,电话铃声再次响起,丁喜悦移开落在汪新元脸上的目光,从手包中拿出手机,划开了接听键:“L&J,丁喜悦。”

“丁小姐您好,我们地藏哥想约您见个面,不知您何时有空?”

“地藏?”丁喜悦皱眉,大概猜到了地藏会找上自己的用意,她倒是也想见见这个被称为“毒阎王”的男人,于是回应道,“今晚吧,我会过去。”

“地藏约你吗?”汪新元见丁喜悦挂了电话,有些担心地拉住她拿手机的手,“他约你做什么?”身在江湖这么久,汪新元自然听说过地藏这个人,只不过他是抢劫犯,而地藏却是贩毒的,两者并不相干。但地藏的心狠手辣,他是有所耳闻的。

“嗯。”丁喜悦抬眸望着汪新元,从他的眼神中看出了担忧,“没事,不过是谈谈生意上的事罢了。”她故作轻松地笑了笑,“你陪我去就好了啊。”


玛丽晕晕乎乎地醒来,发现自己正躺在床上,被换了干净的丝质睡衣,但身体并没有什么异样。她猛然坐起身,环顾四周,此刻她正在一个布置豪华的酒店房间之中。

玛丽的酒量并不好,昨晚她只是陪地藏喝了两杯,就感觉眼前出现了重影。她望着地藏似笑非笑的面容,鼻尖是他喷出的雪茄味道,想说些什么,还没等说出口,就晕了过去。

“你醒了?”地藏光着上身从浴室出来,见玛丽醒了,便淡笑着开口问道。

玛丽有些瑟缩地将被子身上拉了拉,看着地藏,结结巴巴地问:“昨,昨晚,我,我们……”

地藏有些好笑地走到床前,用那只假手的手指勾着玛丽的下巴,揶揄道:“你想我们发生什么?”

玛丽感觉自己的心怦怦地跳得极快,大眼睛眨巴眨巴的,用力摇了摇头,然后疑惑地问:“我的衣服……”

“哦,”地藏饶有兴趣地扫了一眼玛丽精致的锁骨,“服务生帮你换的。”见玛丽瞪大了眼睛,又笑着补充了两个字,“女的。”

玛丽这才舒了一口气,然后就听见自己的肚子“咕咕”叫了起来。

“饿了?”地藏挑眉。玛丽点点头,然后拉住地藏的手腕,望着他假手与手臂的连接处,有些好奇地问:“这里,还疼吗?”

地藏的眼神一下子变得温柔,摇了摇头回答说:“不疼了。我帮你去拿吃的。”

“好。”玛丽甜甜地应了一声,“多谢。”

“不用谢。”地藏直起身,摸了摸玛丽的头,“以后,就呆在我身边。所以,少说多谢。”

看着地藏离开的背影,玛丽想到之前有人告诉她,运气好的话,会遇到一个很疼她的金主。那她现在这样,算不算是遇到了一个很疼她的金主呢?但是这个金主,昨晚什么都没对她做,所以,他究竟把她当什么呢?

“来,吃早餐吧。”地藏披着一件和玛丽同款的丝质睡衣,端着餐盘放到床头柜前,同玛丽这样说。

玛丽受宠若惊地想要下床,却被地藏按住了:“就当是我报答你一年前照顾我。”

“那没什么。”玛丽停下了动作,看着地藏为她布菜的侧脸,心想,这一切大概就是报恩吧。说不上为什么,她的心有一点点失落。

一年前的一天晚上,她在回家的路上,发现了一个倒在小巷里的男人,男人的一只手被人齐齐斩断,地上全是血。她慌张地跑过去,发现那个男人似乎昏迷着。

她拿出手机准备报警,却被男人用另一只手打掉了手机:“不准,报警。”

玛丽诧异地看着她本以为昏迷的男人正用一种杀人的眼神望着她,她颤抖着双唇答了一句:“好。”然后那男人便昏了过去。

玛丽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帮男人止住了血,然后用尽全身力气将他拖回了家。那之后,玛丽悉心地照顾这个男人,虽然不曾指望他报答,但也没想到他会在某一天不辞而别,也没想到在一年后的今天,成为自己的金主。

所以,玛丽更不会知道,地藏之所以要搞游俊杰的傲星,也是因为她。


——TBC——


评论(1)
热度(2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踏歌恋香衾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