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沉迷古萱,以前cp的坑也不会弃,会慢慢慢慢填起来
本命众多,圈地自萌_(:з」∠)_

C:杨洋
K:金在中
J:户田惠梨香
IP:张起灵 肖奈 大乔
CP:铠陵 信白 All亮All 伞修 JPSS
霆洋 越恭 旭润
古萱 昀昕 秋直 帝后 歌影

【古萱同人】【元悦】《罪爱之吻》18

⚠️本章无元悦预警⚠️


Chapter 18


“Scarlett,我没想到会是你过来。”苏星柏有些讶异地看到对面款款坐下的红衣女子,一眼认出她是曾经的长兴坐馆魏德信的好拍档,也有传闻是他的情人,在洗黑钱上是一把好手。L&J因为背后涉及到很多不能摆上台面的生意,有大量资金需要洗白,所以苏星柏也曾和施嘉莉打过几次交道。

“我也没想到是你,跛co。”施嘉莉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,眼眸流转,望向苏星柏身边的姚可可,“不介绍一下吗?难得见你身边有女人。”

苏星柏尴尬地张了张嘴,还没说话,姚可可已经起身,郑重其事地伸手自我介绍:“施小姐,您好,我是L&J的法务部总监,姚可可,叫我Paris就好。我同苏生,只是同事关系来的。”

施嘉莉挑眉,饶有兴趣地看着姚可可这一长串毫不喘气的自我介绍,倒是颇有一种大律师在法庭上大杀四方的攻击性,不禁笑着握住了姚可可的手:“Paris,叫我Scarlett就好。”

“Sorry,Sorry,我迟到了。”凌敏捧着档案袋跑过来,她向来做事都是胸有成竹、不慌不忙的,今天居然会迟到,还不是因为被那个把撒娇当有趣的某人拉着不肯放,才会如此。

“没事,我们也刚到,快坐吧,Molly。”施嘉莉笑盈盈地起身,请凌敏坐下。

今日她一下飞机,就收到了游俊杰的消息,上面是有关这个项目的细节内容,和她这次的合作伙伴,Molly凌敏,人称mall姐,做事雷厉风行,在外人看来,她几乎是要嫁给工作的架势。但游俊杰特别和她强调,凌敏不知道这个项目背后的弯弯绕绕,也希望施嘉莉不要向凌敏透露这么多。

故而,施嘉莉现在虽然是第一次见凌敏,却对她十分了解。

“Thank you!”凌敏礼貌落座,很快就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,转头看向施嘉莉,这个和自己长得有几分相像的女人,眉眼之间却比自己多了几份凌厉与果决,难道真的是最近自己的工作做得还不够好,所以游生才会找第二个人过来帮她?

凌敏观察施嘉莉的同时,施嘉莉也在用余光打量凌敏。这女人虽然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种“我是女强人”的气场,但事实上,她还是属于耿直善良那一挂的,黑社会的那些弯弯绕绕,确实不适合被她知晓。又有谁舍得去污染这么美好的灵魂呢?

“既然人都到齐了,那我们开始吧?”苏星柏见两人都不说话,主动开口打破了沉默。今日的任务,主要还是将洗黑钱的合作谈妥,丁喜悦既然让他负责,他自然要尽心尽力将事情办好。

“当然可以,”凌敏十分积极地打开了她重新修改的计划书递给苏星柏,“苏生您看下这份计划书,一定比之前那份更好。”

苏星柏有些尴尬地接过凌敏递过来的计划书,不知该怎么回答。

施嘉莉适时开口:“苏生确实可以仔细看看,我们傲星旗下投资的商场有很多,丁小姐将大笔资金放到我们这里,真的可以放心。”施嘉莉抿了一口酒,好整以暇地道,“大大小小的商场,有无数的铺头,连锁又好,个人也好,资金户头自然不少,丁小姐完全不必担心收益的问题,不是吗?”

游俊杰缺钱,而丁喜悦正好有一笔资金需要洗白,两人合作自然无可厚非。但因为傲星之前从来没有做过洗黑钱的勾当,丁喜悦不放心是肯定的,而且,这么大笔的钱给游俊杰,游俊杰又得罪了那位名叫地藏的,丁喜悦自然也担心这钱会像进了无底洞,有去无回。

凌敏听着施嘉莉的话,隐隐觉得有些奇怪,但又说不上是哪里怪,只能跟着点了点头。

苏星柏看着施嘉莉,笑着合上计划书:“施小姐说得有道理,但我们同傲星也是第一次合作,自然会担心这个成本收不回来怎么办?”

“计划收益的时间和百分点,我在计划书上写得很清楚了,苏生。”凌敏对于苏星柏一直揪着收益这个点不放有些不爽,“之前姚小姐也看过说没问题的。”

姚可可见凌敏有些不悦,本能地替苏星柏解围道:“Sorry呀,凌小姐,苏生那天没有仔细看这份计划书,而且他做风控的,自然会担心风险的问题。”

凌敏看了姚可可一眼,这才不说话了。苏星柏完全没有想到姚可可会主动帮自己说话,一时之间感觉心情好极了。他唇角勾起,对着凌敏道:“凌小姐,我很欣赏您的才华,您做的计划书也很棒。但是呢,我们L&J偌大的一个企业,签这么大一单生意,肯定会有顾虑,对不对?我们都是替人打工的,怕担风险也很正常,您说是不是?”

凌敏语塞,施嘉莉接上话头:“您说得没错,苏生。那既然是这样,为了表示我们的诚意,由丁小姐来定第一笔的收益,我们保证在一个月后打到L&J的账上,怎么样?”

“Scarlett!”凌敏诧异地看着施嘉莉,没有想到施嘉莉会做出这样的承诺。谁都不能保证商场在一个月内一定能够达到丁喜悦要求的收益,如果说作为必须履约的条款的话,这未免也太严格了。

施嘉莉转头冲凌敏笑笑,示意她安心。凌敏不知道这背后的曲折,但施嘉莉知道。她当然可以保证一个月内能够帮丁喜悦将想要的金额洗白,毕竟,她做过更大的。

苏星柏眼前一亮:“施小姐能这么说,那就太好了。”其实丁喜悦就是因为傲星没有专业做这块的人,所以才会犹豫是否合作。现在,有施嘉莉愿意帮手,这笔生意自然就这么轻松谈下了。


走出餐厅,苏星柏叫住前面快步走的姚可可:“喂,去哪里啊?我送你。”

姚可可回头,风吹起她的长发,她的脸颊微红,看起来有些醉意:“去哪里?当然是回家啊!我不要你送!”一边说,一边倒退着走。

人行道上刚好有块砖破了一角,姚可可穿着高跟鞋,恰巧踩在了那个空隙中,整个身子失去平衡歪向一边,苏星柏连忙上去扶住她的肩,久违的温软触感,令他不禁加重了手上的力道。

刚刚施嘉莉同苏星柏谈的时候,姚可可是喝了一点酒的。其实以前姚可可的酒量不错,毕竟之前一个人单干的时候,还是需要通过应酬来拉客户的。

不过后来,她认了个师傅。那个师傅为人桀骜不驯,对她这个半路得来的徒弟倒是关爱有加。不仅帮她挡掉了所有的应酬,还把她介绍进了L&J集团的法务部。也不知是那位师傅的关系,还是丁喜悦对她赏识,她很快就爬上了法务部总监的位置。

但同时也重遇了他,这个此刻正搂着她肩的男人。

姚可可用力推开了苏星柏,她有些懊恼自己现在的酒量变差了,才喝了几杯就有些晕晕乎乎的。苏星柏无语地看着姚可可踉跄站好:“喂,真的不用我送你回去吗?你这样开不了车啊!”

“我不会叫计程车吗?”姚可可白了苏星柏一眼,从包里拿出手机冲苏星柏晃了晃,“我还可以打电话叫我师傅来接我。”

苏星柏一听这话,顿时感觉胸口一闷,也不知道是生气还是嫉妒,一把就将姚可可拉到自己跟前,凑在她的耳边道:“如果你敢叫,我就把他打回去。”

姚可可好笑地指着苏星柏:“你敢打他?你可知我师傅是谁?他可是……唔……”

姚可可话还没说完,就被苏星柏用热吻堵住了嘴。一霎那,她本就晕乎乎的脑袋变得空白,那熟悉的霸道的气息充斥了她的口中、鼻腔,令她完全忘了思考。

苏星柏紧紧揽着姚可可的腰,将这么长久以来的思念悉数化作热吻倾泻。

“年轻真好!”不远处,施嘉莉饶有兴趣地盯着两道贴在一起的身影,笑着问身旁的凌敏,“你说是不是啊,Molly?”

凌敏在一旁无语地看着眼前的场景,她曾天真地以为这两人是普通的同事关系,原来,并不是。而且为什么旁边的这个施嘉莉要一副看好戏的表情?

“我先回去了,Scarlett,今日谢谢你!”凌敏没有回答施嘉莉那个似是而非的问题,而是主动告别道。

“好。”施嘉莉轻轻颔首,朝凌敏挥了挥手,“下次见~”施嘉莉知道,她们必然还会见面。

送别了凌敏,施嘉莉就收到了魏德信的短讯:“他情况有些不好。”施嘉莉的心顿时像被针扎了一下,疼。

“我带晴晴过来,很快。”施嘉莉手指翻飞,回复了魏德信的短讯,接着又给游俊杰发了短讯:“合同搞定了,有急事,先回西班牙。”

“几时回来?”游俊杰很怕施嘉莉不帮他解决后续的问题。

施嘉莉没有犹疑地回复:“未知。”眼下,对她最重要的是井进贤。只有确认他平安,她才有心思做旁的事。


——TBC——


评论(1)
热度(19)
© 踏歌恋香衾 | Powered by LOFTER